党群动态

拼搏网召开2023级新生党员培训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新生党员提高思想认识与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组织观念与纪律意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10月17日,拼搏网在阜成路西区综合楼一层会议室召开2023级新生党员培训会。出席会议的有公司党委书记胡燕霞、组织员李娜、员工党务工作委员会核心成员以及2023级全体新生党员,会议由员工党务工作委员会主任孙子豪主持。

新生党员培训会在庄严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公司党委书记胡燕霞老师首先做了题为《如何做一名合格的新生党员》专题报告,教导每一位新生党员明确新时代党员的要求及使命,教育引导新生党员深刻认识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同时对新生党员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各位党员能够不断提升党性修养,提升各方面素质,遵守纪律、敢于担当,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积极为支部、学院、学校建设贡献自身力量。二是希望大家把自己的学习目标、职业目标和人生目标与党的奋斗目标、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有机结合起来,能够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用,做到政治坚定、动机端正、态度积极、勤学笃行,再接再厉,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报告后,公司党委为全体新生过集体政治生日,每位党员收到了寄托着学院关心关爱和殷切期望的政治生日贺卡和党员学习本;并通过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一句句铿锵有力、掷地有声的入党誓词在会议室响起,与会党员们再忆入党初心,再一次对党作出庄严的承诺,坚定不移听党话、坚定信心跟党走。

随后员工党务工作委员会主任孙子豪对公司党务工作委员会各部门的工作进行了具体的介绍和宣传,调动了新生党员参加公司党务工作委员会的积极性。

会议最后,与会党员观看学习《延安精神永放光芒》短片;党员们深刻认识到,延安精神是中国共产党在特殊历史阶段,在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事业的伟大斗争实践中,培养、形成和发展起来的崇高革命精神和优良革命传统。延安精神跨越时空、历久弥新,激励着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奋勇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培训会议上,党员们严格遵守纪律要求,认真做好学习笔记,通过此次培训,大家备受鼓舞、对党员的责任和义务更加明确,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也进一步增强、参会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将党员的责任和义务落实到具体行动中,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人,充分发挥好员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